LA CHANTEE 拉宣緹 首頁 備用
LA CHANTEE 拉宣緹 首頁 備用 LA CHANTEE拉宣緹

「香水具有魔法,能喚醒美好記憶。」

—— LA CHANTEE 品牌創辦人 Boris Ho

1987年,LA CHANTEE 品牌創辦人 Boris Ho 踏上南非的土地,從開普敦望去是無際的花海美景,那瞬間的擁香薰迷,成了此生無法割捨的回憶,日後每每聞此熟悉花香,總會想起那段美好時光。


時隔三十年,2015 年,Boris置身法國,在芬芳的世界中,開啟法國香水品牌 LA CHANTEE 的旅程,與巴黎、格拉斯和馬賽的國際一流調香師共同創作調香,並和頂尖香水調製廠合作,由機器人精準調製,開發近百款香水,從中嚴選25款經典香氣,無濃烈酒精刺鼻味,散發著「度假、浪漫、放鬆以及療癒」的氣息,讓使用者沉浸幸福的嗅覺享受,為每一位尊貴的您找到屬於自己的香憶。




我們的理念:一個不受酒精味刺激 真正呈現天然香氣的香水

LA CHANTEE回到自然的初始,為了不讓濃烈酒精刺鼻味掩蓋了香水的香氣,讓使用者能清晰的嗅覺到香水一噴出時的前味感受,我們秉持自然的理念,採用人工採收的天然花果原料,並使用植物有機小麥酒精調製,使 LA CHANTEE香水散發著細緻迷人的天然香氣,聞到的人,第一句話都是說:「好舒服喔!」。

一個無酒精味且自然的嗅覺享受香水是我們的使命。


LA CHANTEE秉持天然的理念

人工採收的天然花果原料

植物有機小麥酒精調製香水

無刺鼻味的頂級香水體驗

國際知名頂級調香師作品

法國國際知名香水調製公司調製

機器人電腦精準調製配方

法國製造原裝進口



公平交易 - 植物原料

LA CHANTEE 使用符合國際公平交易(FAIRTRADE)規範的植物原料進行香水調製,目的在於提倡勞工權益,並拒絕剝削童工與強迫勞動,同時保證公平合理的收購價格,讓農民能有穩定收入,避免農民蒙受價格波動的損失。而公平交易商在每次的交易過程,皆會額外提撥固定金額用於農民的社區發展,用以促進環境保護,同時禁止基因改造。公平交易理念代表品牌的社會責任,LA CHANTEE 以實際行動展現對農民權利的支持!



LA CHANTEE 法國香水採用天然植物原料

香水的原料是否天然原料、原料的等級、淬取流程與調香師的設計,決定了香水的質感。LA CHANTEE 法國香水的香精原料及有機小麥的有機酒精均是農夫種植出來的天然植物原料,致力打造無酒精味且自然的嗅覺新體驗,是世界少有的高質感頂級香水。


少女清晨五點至九點採集花瓣萃取香精

在炙烈陽光出現前的清晨五點至九點所採集的花瓣,保有最好的花露與香氣,經過蒸餾等工藝萃取出天然的花香精油,是天然香水最重要的原料。


萃取一滴玫瑰精油需要1600朵玫瑰花

萃取一滴玫瑰精油需要 1600 朵玫瑰花,一瓶 50ml 玫瑰精油則需要 8 萬朵玫瑰花,雖然成本高昂,但是它決定了香水的質感。


國際頂尖調香師的25款完美作品
-- LA CHANTEE 香水是法國百年工藝的精粹

在巴黎、格拉斯及馬賽,國際知名調香師以多年調製國際知名香水的經驗,使用自然界的元素與材料,設計人類最佳嗅覺感受的香水配方,並在法國透過精密設備調製與生產,成就了高質感天然香氣的法國 LA CHANTEE香水。


調香師具有崇高的身份與地位

調香師是每一款香水的靈魂創造者,在香水界,調香師又稱為「Nose」。 優秀的調香師不僅能夠調製出廣受歡迎的香味,同時能夠精確地分辨出香水中各種成份的比例。調香師需具備極為敏銳的嗅覺天賦,加上過人的嗅覺記憶力,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能分辯出混合在一起的多種香味的個別名稱。


【全球發明專利】

LA CHANTEE 香水分裝器

因應外出、旅行與出差所需,想分裝香水卻又需拔下噴頭進行分裝,而且容易外漏,為此 LA CHANTEE 發明了具專利權的香水分裝器。LA CHANTEE 香水分裝器是全球最容易分裝的分裝器,也是當今全世界唯一無須拔下噴頭,便能進行香水分裝之全球獨一無二的發明專利設計;耐酒精食品級矽膠材質,具彈力伸縮性,能適用於不同尺寸大小的香水噴頭,流線感外型操作簡便,具有十色可挑選,時尚及實用性兼具。




Line詢問 
Facebook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