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詢問 
Facebook詢問 
文章中心

首頁 > 文章詳細

2018-02-02 柯夢波丹:情人節約會小心機不可少了這一味

發佈日期:2019-05-03 18:32:26 【關閉】
摘要:想吸引好桃花,肯定得精心打點自己,除了完美的妝容跟穿著,創造屬於獨有的迷人香味更是致勝關鍵,這時候需要的就是來自法國的有機小麥酒精香水 LA CHANTEE ,讓舒服的香味催化彼此感情昇溫,成為情人們的甜蜜香憶!

專屬情人放閃的情人節就快到來,想在約會當天讓魅力值提升到最高,令情人意亂情迷的最好方法就是用味道牢牢抓住他,香味就如同妳專屬的記憶密碼,代表著妳的個性、品味、喜好,約會對象一旦記住了妳的專屬香味,想必就是約會散場後也忘不了這股魅力!因此找到最特別且令人著魔的香水可是約會時必勝的小心機。

  

LA CHANTEE香水絕對是100% made in France,做為每日必備且如此貼近我們身體的必需品,使用天然植物原料的LA CHANTEE,可是全球少數使用有機小麥釀製的有機酒精去調製香水的品牌,香味不僅舒適清新且沒有刺鼻酒精味,絕對一聞就上癮,品質上也無須擔心,全系列皆於南法普羅旺斯國際一線品牌香水調製廠生產製作,製造過程由電腦機器人精準調製,挑惕的妳就讓LA CHANTEE幫妳魅力level up吧,盡情噴灑屬於妳的氣味密碼,不論另一半好不好搞定,通通拜倒在妳的迷人魅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