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詢問 
Facebook詢問 
文章中心

首頁 > 文章詳細

2017/12/13 經濟日報 :LA CHANTEE 香水來自法國無酒精刺鼻味

發佈日期:2019-05-03 18:30:49 【關閉】
摘要:「LA CHANTEE」拉宣緹香水品牌,創立於法國香水之都「格拉斯」,由來自巴黎、格拉斯、馬賽的頂尖調香師團隊進行調香設計,並委由國際一線品牌Dior、CHANEL、Guerlain的國際香水大廠調製,原裝進口來台。

經濟日報 :LA CHANTEE 香水來自法國無酒精刺鼻味 (2017/12/13)

 

LA CHANTEE」拉宣緹香水品牌,創立於法國香水之都「格拉斯」,由來自巴黎、格拉斯、馬賽的頂尖調香師團隊進行調香設計,並委由國際一線品牌DiorCHANELGuerlain的國際香水大廠調製,原裝進口來台。

 

LA CHANTEE」採用有機小麥釀製而成的有機酒精,並以天然植物及花卉等原料調製,堅持不使用任何化學合成的香精,無酒精刺鼻味及化學香料味,讓香水呈現天然純粹的芳香,經典25款香水皆有不同的嗅覺享受,輕聞彷彿置身於花海森林中的純淨自然。

 

LA CHANTEE」每款香水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數字代號及名字,隨著脈搏和體溫的變化有著不一樣的風景,25款香水詮釋著男女、中性、歐風等多種不同香調的香氛,一店就可以選到屬於自己喜歡的香水。「LA CHANTEE」的實體通路將在1215日於台北美麗華百樂園本館1樓正式開幕,而由該品牌所獨創開發的專利全世界唯一不必拔噴頭的香水分裝器,也將同步開賣,為精品香水市場增添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