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詢問 
Facebook詢問 
文章中心

首頁 > 文章詳細

2017-12-19 YAHOO新聞:無刺鼻味的法國香水 LA CHANTEE 登台

發佈日期:2019-05-03 18:31:05 【關閉】
摘要:來自法國的天然香水品牌LA CHANTEE,本月初在台灣正式上市,品牌官網與全球同步販售。 LA CHANTEE旗下擁有來自時尚之都巴黎、香水之都格拉斯以及馬賽城的國際頂尖調香師團隊,是全球少數使用天然植物原料,以及使用有機小麥釀製的有機酒精調製香水的品牌,香味天然無刺激嗆鼻味,提供消費者舒服的嗅覺享受。

來自法國的天然香水品牌LA CHANTEE,本月初在台北美麗華1F專櫃正式上市,品牌官網與全球同步販售

 

LA CHANTEE旗下擁有來自時尚之都巴黎、香水之都格拉斯以及馬賽城的國際頂尖調香師團隊,是全球少數使用天然植物原料,以及使用有機小麥釀製的有機酒精調製香水的品牌,香味天然無刺激嗆鼻味,提供消費者舒服的嗅覺享受。

 

首波上市LA CHANTEE精選25款香水隆重登台,豐富多元的香調,讓消費者在一間店內便能挑選到符合自己喜好的香水,同時每款皆有30ml以及50ml容量,並涵蓋女香、男香以及中性香;外包裝上採用以Turquoise(湖水綠)為主色的高質感手工精緻禮盒,結合高雅金色蝴蝶結緞帶,做為節慶禮品也相當得體。

 

除了香水系列,LA CHANTEE也為香迷們研發轟動全球的專利香水分裝器,全球唯一無須拔下噴頭便能進行香水分裝,操作簡單不外漏,方便平時攜帶、出差及攜上飛機。


 

LA CHANTEE
專櫃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1F(美麗華百樂園)
電話:0800-500-900